2007/01/01

心得報告

首先必須說的是,在幾年後我又恢復了想感受跨年氣氛的心情。
之前是默默坐在電視機前,家人都睡了,然後,
用很快的速度同時與十幾場跨年晚會一起倒數,
然而,這樣真的太像退休的老兵,所以我決定要年輕一點,
過我這年紀該有的生活,於是,我擠進人潮內,向目標邁進;
但過了不知多久,終究還是受不了那些固執的坐地上,
讓人很想丟錢以及一直用身體或手推你頂你的可怕之野獸,
我要走了,就去茶水間好了,但還好沒有,
因為我用雙腳征服了基隆路(而且有留下足跡),
但因為遠離了人群,完全不知何時倒數,101你也太低調了!
那一條一條亮光也太沒power了,但我愛閃亮亮的煙火,
很美很美很美。
結果我終究還是個老人,愛睏的要命,拜託!現在才幾點?
還好......
HAPPY NEW YEAR!一定要抱妳旁邊的人喔!

大家好我是假七年級!我二十又二了!
希望我愛的人跟愛我的人都能夠很健康平安賺大錢

PS:2006年下半年真的太精采了!人生轉捩點。
感覺好像預告片,沒有喔!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