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環保小天使,這要回收嗎?

我家人都這樣叫我,雖然我不小。
但是我的內心總有個聲音會吶喊,地球需要你。
是的,我聽到了!(要假裝摸一下藍芽耳機)
我在學校的時候,會自己帶便當盒去買飯,餐具更是不用說。
然後周遭同學慢慢的也受到感化,紛紛的帶起自己的盒子,
奶奶也用行動支持我,幫我縫製了一個便當袋,
然後現在開始工作了,我見識到人類製造垃圾的威力,
只要一過個中午垃圾桶就會滿翻天,
所以我常用略帶威脅的眼神溫柔的提醒同事可以帶餐具,
很開心漸漸的有人受到影響,地球有希望了!

此時,我覺得我的工作跟屠夫其實只有一線之隔,只是,
殺動物和殺樹的差別,一個會叫,一個不會叫,
天天都在用大量的紙,只希望可以盡量細心以免犧牲無辜的紙。

我要帶便當盒去買飯。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