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我170,我愛高跟鞋。

那麼高了還穿什麼高跟鞋啊?
我就喜歡。比王立宏還喜歡。冷就冷啊誰怕誰。

小學的時候曾經流行前後高度一致的麵包鞋,我也很趕流行的買了一雙。
從小就高,但是就是很愛穿高的鞋子,完全不管旁人的感受,
人類就是太容易被世俗眼光所侷限,但是我沒資格說別人,因為,
我還是受不了所謂辣滅以及某些國中生的搭配方式,
那種覺得自己是流行教主的。

所以說氣質這玩意兒還是很重要地!

即使要冒著同事吃午餐不想跟我走在一起我還是要穿高高。
還好有身高跟我一樣的鐵娃娃(娃要唸罰)跟我作伴。
我一定會有報應的,我會跟比我矮的人交往,然後超愛對方。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那是一種反向操作,妳知道的。

11:08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