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看牙‧給牙醫看

當我年紀幼小的時候,我超級怕去牙醫那兒,
但我必須感謝我的父親,他相當的注重補牙拔牙這些事,
每次要去看牙醫,我都會很任性的要他買一個小禮物給我,
然後爹地竟然也都照做,現在想想還真不孝。
有一次我某顆牙已經搖到一個可以呈現直角的狀態,
把拔就說這不用去牙醫那了,我幫你拔就好,
我非常的害怕,後來就在一連串的連哄帶騙下,我感覺,
我牙齒被捏了一下然後就,離開我的牙床了。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就非常勇敢的說我要去檢查牙齒。

然後就是有關夢到掉牙這件事,據說夢到掉牙會失去親人,
因此我在外念書有一次夢到掉牙然後隔天到學校跟同學講,
講著講著我竟然哭了,
我想我是很愛我的家人的。家人真的是催淚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