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您今天取綽號了嗎?

不知從何時開始,或許是我爸害的,我愛上了取綽號這件事。
你也知道我爸很幽默,好啦!那你現在知道了吧?
首先一般最膚淺的就是看外表的,再深入一點的,就可以觀察,
這個人的行為、習慣動作、甚至是氣味或是喜好等等,這非常重要。
但是最要不得的就是做相當程度的人身攻擊,這我是最瞧不起的,
偶爾不小心會用到。舉例喔!好吧!應觀眾要求就舉幾個不怎樣的例子:

1.殺殺是個長的跟塞乃聲音很不搭的一位女孩,但又覺得自己超級可愛,
最喜歡看的就是no no雜誌,所以我們稱她「NG」,會很深奧嗎?

2.有一位同學長的實在是太像以前的卡通人物了,所以我們就稱她為
「藍色小精靈」至今我仍忘了她的本名。

3.至今我仍忘不了那位積極的同學,她實在令人印象深刻,同班四年我們
還一直誤會她天天畫著唇線框來上課,原來只是嘴唇顏色特別,你一定
要見見她本人,「橫豎法師」,超像的!而且她玩摳死普累最愛扮我害
怕的布袋戲了!我先說我不愛玩摳死普累。

無三不成理,在第三篇寫第三點的偏執狂。為了突破自己,再爆一個我會
一直記得的是畢業前的最後一個導師,他是男的,人很好,所以我很任性
的叫他「仙女」,他很喜歡。
這只是冰山一角罷了,我會繼續努力的,爸爸!

※最新作品是一位長的像東方娃娃但是人本身很豪邁的大妞同事「鐵娃娃」
因為她融合了大漠民族天可汗鐵木真的豪氣與娃娃般的外表,而且我很
堅持那個娃要用大陸人的發音“罰”(上排牙齒輕咬下嘴陳)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