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編劇們你在想什麼?

最近我最愛的奶奶上台北來玩兒,所以住在姨婆家,
今天去姨婆家吃晚飯就跟著婆婆媽媽們一起看電視,
首先是“人魚小姐”,很好,大家都很入戲,沒有人
在意那個魚尾巴有多假以及為什麼人魚要織布。
而且那個布叫做琉璃絲,她們為甚麼要織琉璃絲?
然後演完了大家就很自然的轉到民視看八點檔,
想不到今天是第一集,挖!我看了第一集耶!
首先是我這個死孩子在壞人假裝要放過好人時,
我就跟奶奶說:他等一下會忽然轉過頭對他開一槍!
對的,我猜中了。奶奶就說你怎麼知道,我就說,
因為是我編的啊!奶奶也很幽默的說這樣子啊!
然後接下來就是一個令人覺得替編劇害羞的劇情,
竟然完全的拷貝“穿著prada的惡魔”劇本!
無論是運鏡還是鏡頭的速度都非常的終於原著。
然後我就說我要走了!帶著我明天的午餐。
台灣的編劇們,醒醒啊!不要再編出讓人猜透的劇本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