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東京健行

這次員工旅遊去了東京五天四夜,是健行。
因為每天都一直在走路,小腿整個要變壯了。
但發現最好玩的是在飯店,大家都放鬆,
然後就開始飲酒作樂胡言亂語,其實最嚴重的應該是我。
整個旅途中要感謝英文很差的日本人,
還有同行的同伴們的照顧,尤其是身兼二職的陳醫師以及陳機長。
還有我同房的太太,二位暖暖包很熱心的,
在不到十度的低溫用他們溫暖的雙手照顧這個變溫動物,
雖然沒買到什麼,也沒吃到燒肉吃到飽和天丼,
但是對東京的烏鴉印象很深刻,叫聲很像派工讀生叫的。
還有誤闖歌舞伎町的牛郎區印象很深刻,
但是日本真的不錯,只是我下次會想選擇去熱帶島嶼渡個假,
就躺在那曬太陽游泳,然後牽著手在海邊散散步,
或玩你抓不到我的互潑水遊戲。
誰要報名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游泳...
我會淹死

11:4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放心我會把你撈上來然後叫路人幫你CPR,
哈哈!

12:48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