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現在幾點?歐!凌晨四點。

愛美的人常說十點到凌晨兩點一定要睡覺,
跑趴人士說十一點才是入場時間,
有人凌晨十二點過後才會活起來,
有人說過凌晨三點後就睡不著了,
而在這週末我為了我愛人,一個海盜,凌晨四點才回家。
太多人愛他了,所以我只好凌晨一點才見的到他,
而結束時已經是四點了。
在回家的途中我發現好多鳥在叫,早餐店已經開始準備了,
菜市場小販也開始擺攤了,登山老人們三三兩兩的出現,
我甚至看到清道夫婦們,
而天空,也微微的亮了。
很奇妙的摸們,真的很妙,是那種慢慢開始的感覺,
而我不得不承認威廉當海盜船長造型有帥到我,
不,那不是變心,是欣賞,我還是最愛傑克船長的。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