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印度菜初體驗

本來是不打算吃晚餐的,只是想去尋找一家店,
後來真的是找不到,就在半路看到賣印度菜的店,
早就想吃吃看了,就進去了,
覺得來這種店應該要來個甩餅(印度嘛),
於是就點了一個甩餅、辛辣咖哩雞、羊肉香料飯、
對面的太太點了洋菇湯、我點了燉雞湯,
後來發現湯好像只有放的料不同(洋菇跟雞肉)湯其實是一樣的,
而且是呈現不透明的黃(差不多是C10 Y85)
結論是兩個人根本吃不完,只好打包了!
看了隔壁的兩個港仔,很妙的吃法,雞肉先上兩個人就把雞肉吃完,
甩餅後上就單吃甩餅,算是很講究原味的兩個人。
要回家前我就感覺肚子不太對勁了,還笑別人常肚子不舒服,結果(報應啊)
然後我回家就把上K了一包胃腸藥,還是一樣,
接著考慮後我就狠下心來把它們吐光,洗澡前後各吐了一次,
總算是可以好好的睡覺了。
還以為我會很適合印度菜的說,看來事情並不是這麼簡單。
我最近食物的運真的不好,嚐鮮不是遇到難吃的就是‧‧‧

※姊姊是不舒服才吐的,小朋友不要學喔!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