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水瓶座最後一天

每次都是這樣跟人家介紹我的生日的。
小時候還一度以為自己是雙魚座,後來長大算了星座命盤
才發現無論是上昇、金星、土星、冥王星,沒有一個是在雙魚,
有時候會收不回來,有時又理性到很想狂轉自己的大腿肉,
但我還是以水瓶座為榮。
會不會老了才發現我其實是什麼巨蟹之類的?想太多。
反正老娘就是在大年初一過生日了。自己覺得特別。
好空虛!又開始自言自語了。
二十二歲感覺很難說;某方面來說是年輕的,另方面來說算有點老了。
今年我沒吃蛋糕也沒吹蠟燭,我在逢甲夜市吃章魚小丸子。
不管啦!我還是要許願:
第一個願望是希望家人朋友和我都平安健康。
第二個願望是今年每個願望都可以實現。
第三個願望當然是不告訴你。
好奸詐的許願方式啊!
但還是謝謝記住我生日給我祝福的朋友們。希望我會記得大家的生日。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也只能以水瓶座為榮了
因為妳確確實實是格水瓶座
不要想唬別人啦~
過年生日壞處就是不能大家一起狂歡啦!
不過好處還是有的啦~
慢慢來~

5:2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後!說到我心坎裡了!
是要慢慢來什麼請問?

10:22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