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好一個聊天天

禮拜六晚上與兩位愛鬥嘴的同事一起到東區,
體驗現在時下年輕人所謂的夜生活(應該算吧?)
剛開始本來只是想去吃個義大利料理,結果不知
怎麼著,拖太久就變成吃宵夜了。茶街。
一進門真的充滿了年輕及膚淺的味道。
不外乎穿插著煙味及一些很作做的驚訝聲及笑聲,
好可愛喔~(這時候一定要對看的啊)
相形之下我就很像個老成的女人。雖然穿著有
稍微的融入,玩牌、抽菸、帶黃金獵犬、開跑車在小巷奔馳。
似乎是這裡的一種公式,每次到這邊就有一種老了的感覺。
然後我們邊吃邊聊竟然時間過的飛快,兩旁座位的人就像老梗
電影一樣用很快的速度移動換人,而我們當然是中間那個主角,
用慢動作在演戲。什麼都聊吧我想?
因為我也想不太起來到底說了什麼,本身是個早睡精。
但最近似乎有過著墮落生活的嫌疑。聊天嘛!
我們也是很厲害從十點多聊到凌晨三點多。人家都要去進菜了。
不過能這樣聊聊天很開心,因為我快要去找威爾森來講話了。
我話很少的。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