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關於自己誰瞭解

膚色很健康但其實沒有玩衝浪,天生的,而且很均勻。
屁股很扁胸部也不大,但我是女人,不是變性人。
每次胖都先胖臉和手臂,好吃虧,還好睫毛長。
身高高所以不用改褲子又適合民族風長裙加平底鞋。
有時說話很直接預言也很準,沒惡意也不算命。
喜歡玩心理測驗以及看星座運勢,只是想確定準不準。
看別人吃我做的東西然後說很好吃,很有成就感。
聲音不嗲又很低沉,不覺得很適合唸法文嗎?
朋友跟喜歡的人感情分的很清楚,是吧?
對於找到了解彼此的意思的人很開心,尤其是不用說話。
害怕面對哭泣的人,因為不知道怎麼安慰。
不習慣被貼太近,會不知所措加尷尬,但喜歡的人例外。
喜歡了解想了解的人,不喜歡的你說我放空。
很冷靜但不代表冷眼旁觀,我很善良的。
不喜歡吵架但我愛冷戰悶不吭聲,而且不輕易道歉。
很容易忘記一些事,不開心的或別人的生日?!
討厭等等等等等等等等,這點很沒耐性。
看到清澈見底的水會很興奮,想跳進去狂游但我恨戴泳帽。
很容易後悔,我現在有點後悔po這篇。

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很不錯了啦!
妳的身長是我嚮往的
屁股很扁胸部也不大 這樣穿衣服才好看
不過如果可以在大一點好像會更好
衣服比較有線條

要不要聽我說水瓶座
說話直接一直是特點阿
而且一點都不介意傷到對方
因為真的一點惡意都沒有
成就感大家多少會想追求
很好吃我是一定會說的啦!
尤其是蔬蔡菜濃湯 我很愛
很好阿 低音法文最有調
但妳有在學嗎 現在
朋友跟喜歡的人感情分的很清楚,是的
一點都不馬虎
因為妳們的理性永遠都勝於感性
找到了解彼此的意思的人很開心,
尤其是不用說話。是指?
不過這是一定的
要遇到這個人不知道有多難
就是很冷靜或是把自己照顧的太好
這樣會很容易造成距離感
因為別人或許根本找不到照顧妳的機會
愛冷戰悶不吭聲,而且不輕易道歉
這點跟我好朋友超像
但如果妳真的錯了
就道個歉 真的沒有什麼難的

其實到底準不準我也不知道
但這就是我所認識的標準水瓶座

3:4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大不了就不要強求了!
一直說要學法文但都沒去因為討厭考試。
不用說話就是那種你懂的感覺。
第一次看到這麼長的意見,太感動了。

10:43 上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沒關係叫隔壁敎你就好啦
你是女性特質明顯的人
相信我

1:51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