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舊曆年啊

首先就是我過年真的一直狂睡,因為前陣子真的沒睡飽過。
然後今年我終於開始可以包紅包給別人,雖然沒賺幾個錢。
大過年的我還是要發表一點感想〈其實算抱怨〉:

1.電視節目;可以再沒創意一點,我不懂是誰規定要有新年特別節目的,
連過年想看一點平常的節目都被停播,然後強迫大家排排站說吉祥話又
唱歌以及演一些穿古裝的宮廷戲碼,沒進步只是換人演。
但有看到好看的“霍爾的移動城堡”,霍爾好帥又有魔法。

2.街上;出現了許多陌生的臉孔,以前的小孩長大了。以前騎著腳踏車的
小孩現在都開著車亂跑了,然後街上免不了出現自以為從都市回來很了不
起的學生或什麼的,從臉上的表情就是很輕易的分辨〈有寫字〉,但我必
須說句公道話,真的沒什麼了不起的。

3.去玩;無論到哪裡都是人擠人,所幸我呆在家裡哪都不去,但電視節目
真的快被我轉爛了,我想我要來看點書。〈假〉

4.新希望;好開心啊!許完生日願望又有新年願望,反正就希望開開心心
順順利利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過一年囉!聽說七億了,那~

不免俗的要祝大家恭喜發財、諸事順心囉!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跟妳一樣
過年一直狂睡
結果現在睡不著了啦!
超級清醒的
好難過喔~

5:2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好像還是睡不飽,但有變胖的傾向,
該好好檢討一下了我。

10:26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