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嗅覺

隨著夏天的即將到來,也不免令人越來越擔心味道的問題,
但味道的問題有時候又不分季節,好比說是口臭。
我很開心現在的女生懂得除毛這些基本的禮貌(雖然偶有例外)
但是味道方面還是有很多有待加強的地方,
所以看到某廣告會有會心一笑(對,就是整個人被大蒜打到牆壁上那個)。
那怎麼沒有人要拍一個比方說被狐狸撲倒之類的廣告產品(體香劑)?
我得承認我非常恐懼聞到體臭味,尤其在電梯內真的讓我想死。
口臭味也很可怕,不管對方有多帥多美,有口臭直接是負分。
如果有口臭又加上體臭那根本就是扣分扣到外太空去了。
雖然有時候這是天生的,但我覺得天下真的無難事,只是要有自覺,
這很重要。非常非常非常重要。
有人說過笨蛋最可怕的是不知道自己是笨蛋,同理。
我完蛋了。我一定會愛上一個很臭的人。

希望大家一年四季都香香。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