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神父,我要告解

首先我必須聲明我不是天主教徒。

我只是一個表裡不一的人。
我的外表就是一個長期熬夜抽菸又酗酒,
做菜!?我不把廚房燒了就好,
你看三小朋友,出口成髒,
每天要喝一杯黑咖啡不加糖,否則開始不了一天,
(應該沒有了吧?)這樣的一個人。

殊不知!
我過了12點就不行了,
我試過抽菸但抽兩口就要吐了,
喝酒,沒有很喜歡耶!水果酒還不錯啦!
我超愛烹飪的,不信你問她們(誰啊?)
〝靠腰〞是我的極限,
我最喜歡喝溫開水跟熱牛奶了,

就是...一個乾物女(一定要趕一下流行)
住在一個...生猛海鮮女(自己發明)的軀殼。

哈哈哈哈哈,我好白痴。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