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水瓶座之年+牛年犯太歲=衝突的美感

回家鄉的第一天,大姑姑就送給我一個超好吃的草莓蛋糕,
因為我家人愛過農曆生日,所以每年在除夕前一天我就會吃到蛋糕,
由於本身有暴露狂的傾向,導致我除夕當天就感冒了......
這感冒症狀每天都不同,唯一相同的就是每天晚上冷到睡著,
然後又大流汗醒來, 所以我都盡量呆在家狂看電影,
沒有耳朵的兔子(德)、貧民百萬富翁、 浮華一世情、
壞壞惹人愛...... 因此讓我愛上了Dane cook,
他是我這幾天的開心果,雖然他的脫口秀讓我懷疑他有嗑藥,
但還是很喜歡他,他真的放得很開。

我還是有很不安分的趴趴造,初二下午跟家人去採買大吃後,
晚上跟弟弟開車到逢甲逛夜市,因為他說頭有點暈所以去程我開車,
許久未開車的我,轉彎及老愛跟前面車子離太近讓弟弟幾乎要漏尿了,
他說我轉彎有種很強的離心力(哈哈!難怪我玩賽車遊戲老在轉彎掛掉)
*******姊姊真的有駕照,小朋友請不要模仿*******
因為我們去程及回程都有小小的迷路,所以擔誤了一點時間,
也怕弟弟睡著而先是大肆說笑,後來進行了一些姐弟倆的小談心時間,
看著後座一堆我的戰利品弟弟語重心長的唸了我一下,
讓我罪惡感油然而生, 我只能底迪你還真有本事把我心情搞差。

隔天家族聚餐看到了一些許久未見的親戚們,那些弟弟妹妹們都變的好陌生。
有趣的是大家到現場都自己帶一兩瓶酒,從我到了可以正式喝酒這兩年來,
我發現我家鄉根本就是個大酒莊,因為產葡萄,
所以每回都會有人送上一堆紅葡萄酒,而且都很好喝,甜甜的。

過年還是免不了要大吃,但我今年覺得自己還算收斂,只是吃了蠻多零食,
又因為感冒每天都一直睡覺,我想冬天就是註定會肥胖地......

前幾天看到電視上說水瓶座今年桃花第一名!
今年我就聽一下朋友的意見好了,不要拒人於千里之外,

我會發揮我博愛的精神地,嘿嘿!


4 Comments:

Blogger bananapple said...

好久沒見

啊........
我張啊目 :)

6:41 下午  
Blogger élisabeth said...

WOW!真是稀客稀客!

3:04 下午  
Blogger bananapple said...

呵蒿
可以+妳的msn嗎?
簡介裡找不到噎

3:44 下午  
Blogger élisabeth said...

我加你好了,熱情的小妞!

10:36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